close

藍還是好萌阿 (人´∀`)     >>盜圖者必(・`д・)

隔線、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

歡迎搭訕,本人真TM的好相處ヽ(*´∀`)ノ(#

開學後會有些神隱,請見諒(跪

假日會稍微上線給留言回應,所以要等我喔!!

我不會忘了大家der,只怕你們忘了我(*°Д`;)ア

I AM} 阪和夏季、篽倉杏荏

I AM}高一,應用外語科(聽起來好厲害其實好無奈)

I AM} 8月27日、處女座(#

I Use} PhotoImpact X3、Photoshop cs3

My Style} 唯美筆刷、很渣的唯融圖

Mine} (C)TM、Design By Time02

I Like} 美風藍杏花音、入谷匡史、亞莉亞凜凜蝶、ENE、藤和艾莉歐、謝爾

Vocaloid} IA、GUMI、MIKU

coVer} 鹿乃96貓、天月、少年T、VIP店長、伊東歌詞太郎、灯油

Youtuber} 阿神阿謙梅子、彌奈、阿璩、XL Game、菜喳、魚乾、星期天、米娜

FaceBook} 請查詢"Laurentia Brown"

Line} 私下找我要ID這樣(ノ*°ー°)ノ

Work} 在右攔的地方也有相同的{Work},歡迎到這兩個地方找我代製

Activity} 私貼活動(直接在首頁下方留言) 內容不限,想打什麼我就打什麼(#

New Product} 三款動漫刊版 <<歡迎領取(*ゝω・)b

LogoS} (歡迎贈送(*´∀)ノ)

 

 

 

舞衣代製

 

謙穗代製 / 被遺忘惹代製(#

 

 

Present }

謙穗贈送>七夕賀卡

 

星糖&琉依、祈樂贈送>生日賀卡

 

星糖&琉依贈送>中秋賀卡

 

 隔線、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篽倉杏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